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徐少林院长慰问执行工作中因病住院的基层干警

时间: 2018-11-21 15:01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11月21日上午,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赴仙桃市安泰小区,看望慰问不久前在执行工作中突发急病住院的仙桃法院执行局干警杨元心。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执行局局长涂新武,仙桃法院院长丁拥军等陪同慰问。

       徐少林院长一行在杨元心同志病床边,亲切地问候杨元心同志的病情,详细了解手术后恢复情况,并向他介绍了执行工作第三方评估进展情况和汉江法院正在开展的“冬日扫赖”集中强制执行活动。徐少林院长对杨元心同志和家人表示慰问,称赞他是汉江法院执行干警的突出代表,希望他保重身体,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最后,徐少林院长代表中院党组给杨元心同志送上慰问金,并要求仙桃法院落实措施,保障好杨元心同志的治疗。

        11月4日,为“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做最后冲刺,曾接受胆囊切除手术,不久前因腰椎间盘突出入院治疗的仙桃法院执行局干警杨元心不顾家人和同事的劝阻,主动提前结束病休重返工作岗位。下午3时许,一直在咬牙坚持的老杨晕倒在办公桌前,同事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第一时间将老杨送往医院急救,经诊断为急性心肌梗塞。经过专家会诊、心脏复苏,老杨终于恢复了意识。后连夜转院至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并接受了心脏搭桥手术。    

         杨元心同志是有着33年党龄的老党员,曾被汉江中院荣记个人三等功,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仅今年以来,杨元心同志就已执结各类案件200余件,结案数在全局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