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徐少林院长在潜江法院调研时强调:要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新发展

时间: 2019-04-26 12:27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424日下午,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到潜江法院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汉江两级法院要适应时代新要求,回应群众新期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为法院工作高质量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图1.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图2.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讲话.jpg

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讲话

徐少林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潜江法院筹备新建的综合审判大楼、泽口人民法庭规划用地,审阅了该院建设项目工程规划方案,并听取该院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

图5.查看综合审判大楼规划用地.jpg

查看综合审判大楼规划用地

图6.查看泽口法庭规划用地.jpg

查看泽口法庭规划用地

徐少林院长指出,潜江法院今年以来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法院相关工作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成绩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徐少林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抓好审判执行工作。要紧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行深化年”活动、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等重点工作,全力解决党中央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实现“团结、务实、平安,第一方阵前列”的工作目标;二是要高度重视法院队伍建设。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注重防范和及时化解队伍建设工作中的各种风险和问题,营造和谐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为全院干警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三是要切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把好工程建设的安全关和质量关,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并投入使用,进一步改善群众诉讼和干警办公的环境条件。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政治部副主任吴涛参与调研指导。潜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身龙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