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汉江法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中院召开

总结表彰鼓干劲 砥砺奋进开新篇 ——汉江法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中院召开

时间: 2019-02-22 09:14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大会现场(1)大会现场(1)

       2月18日,汉江中院召开汉江法院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度工作并表彰先进,同时对2019年度工作做安排部署。

大会现场(2)大会现场(2)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要求汉江法院全体干警务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力争汉江法院在新的年度里工作有亮点、在全省有地位、在全国有影响。

        徐少林院长强调:一是始终保持第一方阵前列。树立“有为才有位”的理念,围绕执法办案中心工作,狠抓案件的质量、效率和数量,通过优化审判资源配置,完善审委会议事规则,强化超长期未结案件的监督管理等,全力提升审判质效;二是要确保法院平安。要有危机意识,警钟长鸣,“居安思危”,坚持底线思维,注重防范化解审判执行风险、内部人员风险、内部管理风险;三是要坚持从优待警。健全各类人员的等级设置、薪酬保障、培训考核、磨砺锻炼等机制,坚持待遇上保障、政策上倾斜、工作上支持,积极推进“暖心工程”,着力解决干警实际困难;四是要坚决维护团结。团结是法院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要树立“院荣我荣、院耻我耻”的意识,聚集正能量,营造和谐向上、进取创新的团队氛围,不断增强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事业兴旺发达奠定基础;五是要工作。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拼搏进取,打造汉江法院特色亮点,力争在全省有地位、全国有影响,不断开创新时代汉江法院发展新局面

徐少林院长与辖区基层法院院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徐少林院长与辖区基层法院院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上,徐少林院长分别与辖区基层法院院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获得个人嘉奖人员领奖获得个人嘉奖人员领奖

获得个人三等功、办案标兵人员领奖获得个人三等功、办案标兵人员领奖

获得集体三等功的单位领奖获得集体三等功的单位领奖

        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执行局局长涂新武代表院党组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大华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宣读表彰决定,对汉江两级法院23个先进集体和8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和表彰。仙桃、潜江、天门市法院院长在会上就如何落实会议要求,做好新年度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仙桃法院院长丁拥军表态发言仙桃法院院长丁拥军表态发言

潜江法院院长程身龙表态发言潜江法院院长程身龙表态发言

天门法院院长漆俊表态发言天门法院院长漆俊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