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致敬时代楷模 汲取奋进力量
——汉江中院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报道

时间: 2023-12-19 08:40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12月18日晚,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时代楷模发布厅》,对全国模范法官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进行再学习、再教育,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深化英模教育,激励干警坚守使命、忠诚履职担当。

IMG_1810.jpg

汉江两级法院在家院领导、部门负责人、执行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集中收看。两级法院其他干警以不同方式进行收看收看。会后,各支部还组织党员干警开展了学习鲍卫忠精神大讨论活动。

近日,中央宣传部追授鲍卫忠同志“时代楷模”称号。鲍卫忠同志生前系云南省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他长期扎根我国西南边陲,对党忠诚、公正司法,他深入村寨普法释法,依法保护各族群众合法权益,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法官的政治本色。

IMG_1797.jpg

汉江中院分会场

02f51bca5f503670524f53c5686fa91.jpg

潜江法院分会场

英模虽逝,精神永存!鲍卫忠同志的事迹,深深地感动每一位干警。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汲取先进模范的精神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汉江中院将组织干警联系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切实将英模精神在两级法院落地落实,号召两级法院干警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