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汉江中院召开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座谈会

时间: 2019-05-20 16:18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5月18日上午,汉江中院召开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座谈会。受院党组委托,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出席会议。政治部副主任吴涛、主任科员刘利雯及全院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2.JPG

袁溥主任指出,汉江中院的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是一支思想素质高、道德品行好、业务能力强的队伍,对中院审判执行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中院党组对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十分关心关爱,希望大家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为汉江中院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全省法院第一方阵前列做出贡献。

3.JPG

袁溥主任强调,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把学习当成成长进步的阶梯,不断增强业务能力水平,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二是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没有卑微的职业,只有卑微的工作态度,把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当成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三是要遵纪守法,珍惜单位荣誉。职业是幸福感的第一要素,要自觉坚守司法职业道德,时刻维护单位形象;四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融入集体。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不是打工者,都是单位的主人翁,要争当汉江中院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奉献者,不做抱怨者、旁观者、局外人;五是要洁身自好,远离不良影响。社会上各种诱惑比较多,要时刻注意提醒自己,不能沾染恶习,不能有不良嗜好。

吴涛副主任寄语雇员制干警要与单位同频共振,主动融入汉江中院,积极参加院里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不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汉江中院的发展注入智慧和力量。刘利雯同志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官方微信文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雇员制干警代表宋捷、刘如梦、王雷、赵明、文雅露等结合各自在汉江中院的工作和成长经历畅谈了心得体会,纷纷表达了对中院党组的感恩之情及对中院集体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5.JPG6.JPG7.JPG8.JPG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