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走访慰问暖人心 精准扶贫办实事

徐少林院长深入葫芦盆村走访慰问

时间: 2018-11-05 10:28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11月2日,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带领党员代表,深入英山县方家咀乡葫芦盆村走访慰问。

       当天上午,徐少林院长一行8人来到葫芦盆村村委会,在省高院扶贫工作队队长周鹏和村支部书记方细平带领下,参观了葫芦盆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文化活动室和村史馆。随后,徐少林院长与村干部进行座谈,询问帮扶对象脱贫进展情况,详细了解葫芦盆村帮扶产业项目的经济生产效益和村民的经济收入情况,并与省高院扶贫工作队和村干部共商葫芦盆村脱贫攻坚的具体举措。随后,徐少林院长将全院干警捐赠的8000元慰问金以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资交村党支部接收,由村支部集中统筹分发到户,实现扶贫精准到人、精准到户。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汉江中院积极践行司法服务职能、助力帮扶脱贫实际举措的一部分。下一步,汉江中院将继续加强对精准扶贫工作的组织领导,继续加大扶贫力度,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切实打赢精准脱贫这场攻坚战。